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如故番2 摔伤屁屁的老祖在线撒娇

       今日阳光甚好,往往总要睡到日上三竿的魏无羡难得醒了个大早便没了睡意,看了看身旁空落落的位置,嘴巴往下一撇,他家二哥哥又去给弟子上课了,每次回云深不知处小住,蓝老头都像是恨不得把人绑住天天去教学一般,想一想一年四季他都霸占着那人,这几日就忍忍了,给那些个小辈多传授传授经验也好,睡也睡不着,索性便起了身。

        外面的阳光正好,魏无羡给蓝忘机留了个纸条便出门去,这么好的天气不去逛玩吃酒是真的浪费,那人不在身边,正好可以偷摸着多喝点酒,自从死里逃生再一次从阎王爷手里逃了出来,那人盯他盯得死紧,足足两年才让他沾了点酒,只是还是可惜,这样的好时光,只有自己一个人去潇洒了。

        一路吃喝玩乐,时不时还在彩衣镇上逗弄小孩,魏无羡玩得不亦乐乎,人就是要多出去逛逛玩玩才好,他手中拿着一坛天子笑,喝上一口,整个人眼中都是享受和欢乐,只是这欢愉被一匹失控冲进街道中央的马给扼制住,马背上那十几岁的少年眼中尽是恐惧,几乎快被甩下来,魏无羡眼神一凝,把酒放在墙角下,奔向那马匹,一个翻身上马,潇潇洒洒一张符篆,那马儿便一瞬间安静下来,周围都是一片叫好声,魏无羡点头笑笑,宽慰了马背上被吓傻的少年便要下马,不想眼神一撇,适才被他逗弄的小孩正拿着他的天子笑往地下倒。

        那不是倒他的命一般吗,他心里一急,脚下一落空,上马的时候潇洒,下马却摔了一个屁股蹲,疼得他龇牙咧嘴,可顾不得面子便爬起来,待从小孩儿手中夺下酒坛时,已经被倒完了,看着那孩子眼中的坏笑,魏无羡屁股疼,心更疼,只是暗骂自己报应啊,现在的小孩儿都这么记仇吗?他哭丧着脸,也没了游玩的心情,交待那少年把马栓住了再取下符篆便闷闷不乐的回去云深不知处,大概只有回去亲亲抱抱他家的二哥哥心情才会好一点。

       满脸的沮丧写在脸上,刚好在静室门口遇见正要出来寻他的蓝忘机。

       “魏婴,怎么了,这么不高兴,刚下学,我正要去寻你”

      “摔了!”

      “摔了?摔哪了?”,蓝忘机听言心里一慌,什么都顾不得的拉着他从头看到脚,不放心又一把将人抱了起来往屋里去放到床榻上,急忙便要脱去他衣衫查看。

       “摔哪了?说话”

        “屁股”

        “屁股……”,蓝忘机急忙脱他衣衫的手停了下来,魏无羡看着他,笑得喘不过气,果然回来逗弄逗弄他二哥哥心情就瞬间好了起来,反应过来的蓝忘机耳朵有些发红,无奈又宠溺的看着笑得没心没肺的人,自己也忍不住一笑。

       “顽劣”

        “没骗你,真摔了,二哥哥,我屁股疼得厉害”

        蓝忘机听他这般一说,放下的心一瞬间又提了起来,拉着他便查看,果然屁股被摔得青了一片,一时心疼得厉害。

       “怎么这般不小心”,一边帮他擦药一边轻声的责怪,蓝忘机舍不得他受一丁点的伤。

       “二哥哥揉揉就不疼了”,屁股擦了药一片清凉,倒是一点都不疼了,魏无羡又开始逗弄蓝忘机,见他耳朵越来越红,更是笑得大声。

        “别闹”

         “没闹”

         “好蓝湛,帮我揉揉”

         “魏婴……”

          

520当然不能虐,明晚更正文,不会be的,然后我也很忙,有空才会更文,不会不更的,520快乐啊,各位小情侣或者贵族人士。

        

        

评论(28)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