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如故56

       “魏婴………”

       “二哥哥,我回来了!”

        魏无羡微微一笑,蓝忘机依旧半撑着身子在他上面,看着那双渐渐湿润的眸子和巍巍发颤的身体,他抬起头又啄了下那温热的唇,眼中的柔情似乎要将人溺于其中一般,他听见身上的人呼吸越发的沉重起来,随后竟是再无了那半点雅正端方,发狠的还了过来,似乎要把这几年的缺失全部都夺回来。

      “再狠些……二哥哥,好蓝湛,我就喜欢你发狠的模样………”,魏无羡也笑着随了他,这几年的缺失他全都要补偿给这人,往后更是如此。

      “坏人”

      “是,我坏……好哥哥,原谅我吧!”

      “魏婴……”

      “嗯,我在”

      “魏婴………”

      “我在,再不会离开了……”

       “魏婴………”

       “嗯”

       “对了,蓝湛,那首曲子叫什么名?”

       “嗯?”

       “种蛊之前,你给我唱的曲子”

       “忘羡……”

       “忘羡……真好听啊!二哥哥,我在………我一直在……再不会离开了。”

        魏无羡醒来后又躺了几日才慢慢适应了自己身体,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轻松和舒适,没有了那噬骨的疼,也没有了那种沉重感,死过到真的如同新生一般,只是活动久了还是会发虚无力,体力不是那么的持久,健康却也比普通人似乎弱了那么一些,可他却也是满足了,至少,至少又重新拥有了一次生命。

        他还发现一个问题,他家二哥哥好像更黏他了,几乎每时每刻都把他死死的盯着,像自己会跑了,不见了一般,睡觉时也会死死的把他用双臂箍紧,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模样。

        自从身体慢慢恢复他精力也好了许多,夜里睡觉之前还同蓝忘机打闹玩耍许久这才躺在他怀里入睡,身体被紧紧的箍着,天也热,身体也热,又热又紧,虽然是甜蜜的“负担”,可魏无羡却是被箍得有些喘不过气了,不禁抓着他胸前的里衣一角轻声道。

      “蓝湛,我喘不过气了”

       魏无羡刚说完,蓝忘机便猛的松开手起身掌灯,灯火下他脸色一阵发白,紧张的看着魏无羡。

       “魏婴,你如何?”

       “蓝湛,我没事,就是你抱得太紧了,我想让你松一点点”,魏无羡被他吓了一跳,他没有想到自己只是这样一句话就让人这样,这才意识到这人不是黏自己,而是真的被吓狠了,吓怕了,一点风吹草动就足够让他胆颤心惊。

        “蓝湛,我没事,你把灯灭了,过来,躺上来”,魏无羡见他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心疼又小心的去轻轻拉他的手,把人哄上床榻。

       “魏婴,我……”

       “蓝湛,你摸,你摸摸,它在跳”,魏无羡把他的手拉向自己的胸口处,感受自己心脏的跳动。

      “我没事了,真的没事了”

        “魏婴……”

        “嗯”

        “蓝湛,我会一直在的。”

        “嗯”

         魏无羡一把扯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又钻进他的怀中,可却明显的感觉蓝忘机身体有些僵硬,不敢再用力的抱他,面对这个自己小心安慰也依旧还是没有安全感的人,他明白一时半会是不能抚平那些伤痛的,只能小心翼翼的,慢慢的来。

       “蓝湛,你可以抱紧我的,只是松一点点便好,二哥哥怀抱那么温暖,醉死在你的温柔乡也知足了。”

       “别说那个字”

       “好好好,不说,不说,抱我,蓝湛”,魏无羡无心的一句调侃又勾起那不好的回忆,他有些心虚的又往蓝忘机怀中凑,讨好似的去亲吻他,直到感觉自己被合适的力道抱紧这才松了一口气。

        温热的怀抱,熟悉的怀抱,魏无羡迷迷糊糊中满足的睡去,他不知道自己刚睡着身旁的人就睁开双眼,小心的抽出自己的手,随后慢慢起身,借着窗柩外透进来的淡淡月光,死死的又盯着他。

       是再也改不掉的习惯,蓝忘机俯身下去,再一次将头贴在他的胸前,听那一下又一下跳动的心跳声,随后才好好掖好被子,目光温柔又坚定的盯着身旁熟睡的人。

       “魏婴,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只能是你,也只能是我。”

        

        

        

         


评论(28)

热度(3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