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假如温晁打虐羡羡的画面被蓝忘机看见(上)

       屋内是沉重的呼吸声,地上躺着的人蜷缩着身体,捂住自己的腹部,十几个温家修士不停的用脚踹着他,伴随着打骂声和一阵阵瘆人的笑声,魏无羡只觉得自己大概会死在这里,若不是他刚剖完丹,这帮人又怎能如此欺辱打骂他,也不知是谁一脚踹在他的腹部,他甚至能感觉剖丹的伤口已经全部裂开了,因为捂住腹部的手一片的湿润,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可哪怕如此他还是没有痛叫出声,只拼了命的压抑着。

       “都这样了还不出声,魏无羡,只要你叫出来,跪下求我,我就让你少受些折磨可好?”,温晁见魏无羡被自己的手下打踹成这般也不吭一声,心里的火气一瞬间便冲了上来,他就是想听魏无羡的惨叫声,可他就是死不吭声,平白少了折磨他的乐趣,可越是这样,他便越想让他叫出来,最好是那种痛不欲生的惨叫。

       魏无羡听闻他的话语,痛叫声没出,笑声却是越来越大,温晁见此再也忍不住怒火,拨开一旁修士,一脚又踹向他的腹部,随后狠狠的踩住他捂住腹部的手。

       “温少别生气,消消火,这样把他踹死倒是便宜了他,我倒是有个新法子折磨他,看这样他还不叫出来”

       “哦,娇娇可有什么好法子?”,温晁脚下的力气依然使劲,眼睛却是转了转,看着王灵娇勾了勾唇角。

      “你看,这铁烙,那滋味,定是能让他满意,又能让你满意的,呵呵。”

      “哈哈,是个不错的主意”,温晁松开脚,让手下将魏无羡从地上拖起来绑在柱子上,看着血湿湿嗒嗒的从他腹部的衣衫上落在地上,拖了一片红,心情顿时愉悦了许多。

        他一把捏住魏无羡的双颊,迫使他看着自己,那双眼中不曾拥有一丝惧意,倒是几分嘲弄。

       “哈……哈哈………”

      “死到临头了你还笑什么?”

      “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

      “我没受过安魂礼”

      “那又如何?”

      “意味着我死了那便会成为恶鬼,无时无刻不折磨你们,生生世世,永不停歇,哈哈……”,魏无羡带血的笑容显得阴狠瘆人,让人几分寒意慢慢的布上了身体。

      “呵呵,是吗?”,温晁猛的甩开他的脸,脸上带着冷笑。

      “等………我死了………我会一点点慢慢的还回来………哈哈……有本事你就弄死我………”

      “行……行……烙铁烧红了吗?”

       “红了,温少”,王灵娇讨好的奉上烙铁,眼中带着狠意。

       “娇娇,你来,让咱们魏公子好好尝尝你的手艺”

        “那是自然不会让你失望的,温少”

        王灵娇带着笑意,昔日的怨气终于可以发泄,她拿着铁烙,一点点的往他身上烙去,只是一瞬间,焦味便弥漫了整个房间,她满意的看着魏无羡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可还是没有听见痛叫声,随后又更用力的使劲,终于在听见一声低沉的痛呼后满意的看着魏无羡身体一僵随后软榻下去,他的头也低低的勾着。

        发红的铁烙被血打湿,变成了浅浅的黑色,温晁高兴的拍着手,满意的看着这一出出杰作,他刚想再大笑几声,赞美王灵娇,门便猛的被一阵强大的灵力摧毁。

        门外,蓝忘机一进门便顿时猩红了眼,周身蓝色的灵力似乎要从身体里爆发出来似的,让人一阵阵的胆寒。

评论(36)

热度(208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