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假如温晁打羡羡的画面被蓝忘机看见下

      “蓝忘机,是蓝忘机!”

       避尘起,最近的几位修士甚至来不及发出惨叫便被瞬间倒地不起,一众人连连后退,面色带了几分惊恐,谁又想到只是几月未见,蓝忘机便实力大增,几乎完全碾压他们的实力。

      “上,都给我上”,蓝忘机一步步走近,避尘在地上划出清脆的声音,温晁躲在修士后面,一个劲的推搡着人向前。

       可在实力的面前,最终周围都是倒地的修士,非死即伤,蓝忘机没了那般的清高皎洁,倒像是地狱走出来的嗜血鬼魅,眼中的狠意直叫人胆颤。

      “蓝……蓝忘机……你若是伤了我,我父亲定用整个云深不知处给我陪葬,你是想你那些同门都死无全尸吗?”,到了这个地步温晁还不忘威胁,而王灵娇则躲在他身后,直吓得发抖。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带着鲜血的避尘缓缓的抬起,周身如同数年不融的寒冰,瞬间便可以将人的血液肉体凝固,温晁吓得身体发颤,一向趾高气昂的人那里会想到自己有一日也会被他人随意的践踏在脚下,生死不由自己,他看着蓝忘机眼中的杀意,那点儿高傲瞬间消失殆尽,只想求生。

      “蓝……蓝二公子,你放过我,你放过我,我一定让我父亲好好感谢蓝……啊!啊!”,他话未说完双臂便瞬间脱离了自己的身体,残肢落在地上还在抽搐冒血,他如同人彘一般倒在地上,发出阵阵的哀嚎。

      “蓝二公子,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是他,是他指使我做的,是他,求你,求你饶过我。”,王灵娇被眼前的血腥吓得连连后退,她急忙扔掉手中的铁烙,浑身发抖的求饶,而蓝忘机只是死死盯着那铁烙,随后底喘着气,握着避尘的手上青筋尽显。

        “二……二公子………啊……啊………滚开,滚开……”,不等蓝忘机动手,一旁哀嚎惨叫的温晁便蠕动着爬到王灵娇脚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为了活命竟然把自己摘得这般干净,若是死那么他也要拉着她一起,他发狠的咬着她的腿,浑身血淋淋的,眼睛也大鼓着,看起来甚是吓人,王灵娇怎么甩都甩不开,越看越是害怕,崩溃的嘶喊大叫着,像是崩溃到了极致,她拌倒摔在地下,温晁便顺势蠕动到她身上,狠狠的咬着她的脖颈。

       凄厉恐怖的惨叫中蓝忘机没再看他们一眼,小心翼翼的解开魏无羡身上捆绑的绳子,那人松了束缚,便软扑在他怀中。

       “魏婴,魏婴,醒醒”

        看着伤痕累累,浑身带血的人,蓝忘机整个人都心疼到了极致,自从十六年后重逢结为道侣,他几乎再没有看见过这人如此模样,虽然是偶然回到了现在,虽然自己还是会回到十六年后的世界,可还是痛到了极致。

        那时候的自己从来都不知道这人受了这般的折磨,还怪他修炼鬼道误入歧途,现下真的看了,真的知道了,心里除了悔恨更多的便是心疼,那些伤仿佛全部都在他身上走了一遍,疼得撕心裂肺。

        他一边给人输入灵力,一边抱着人出去,寻了客栈好好查看魏无羡的伤,幸亏十六年后重得这人的他总是活得小心翼翼,乾坤袋中随时都备有上好灵丹妙药,以备不时之需,而这些年医术也增进许多。

        给魏无羡清洗完身体,上好药,又持续的输入灵力,那惨白的脸终于有了些血色,蓝忘机看着这日思夜想的容颜,看着他被欺辱得伤痕累累的身体,以及他腹部那长长翻着白肉的伤口,一阵绞痛中握住了他的手。

       眼中湿热一片

       少年的魏婴潇洒不羁,少年的魏婴自信张扬,少年的魏婴也是至此再无了那般的肆意和明亮,再无了金丹而去修炼鬼道,少年的魏婴,他的魏婴,该是多苦,又多无奈。

       “魏婴………”

        他低声呢喃,看着床榻上的人睫毛微颤,缓缓睁开双眼。

      “蓝湛……”

      “蓝湛!蓝湛!哥哥!二哥哥!醒醒,醒醒,该回来了!”

        蓝忘机猛的睁开眼睛,眼前还是魏无羡,可那神情明显是自家道侣,脸上从担忧慢慢的变为欣喜。

        “二哥哥,你哭什么?叫你不要乱碰我符篆,好了吧,说,是回到少年时的哪一个时候了,惹我家哥哥这么伤心,幸亏我看见了,不然也不知道你要困在里面多久。”

      “无事,就是再次见到少时的你,我欢喜,也……”

      “也什么?”

      “也心疼”

      “心疼我啊,心疼就做饭给我吃,二哥哥,我饿了。” ,魏无羡撒娇似的蹭着他手心,转移着这人的伤心,蓝忘机感受着手心的温热,心里软得一塌糊涂,应了声好。

       幸好这人还在

       幸好这人回来了

       幸好他还有机会,把亏欠的温暖和爱全都给他,把自己的所有都给他。



评论(46)

热度(213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