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溺亡19

      “心脏?”

    “嗯”,蓝忘机定定的看着他,一时让魏无羡些许的不自在,明明就是去系统空间里玩了会游戏,搞半天这人以为自己心脏出了问题。

    “我心脏没问题”

  “没问题?”,蓝忘机怀疑的语气里是几分的不信任。

  “没问题,没问题,好着呢,只要………”

  “只要什么?”

  “只要你别动不动就让我离你远点,一离开你啊,我这心就咯噔咯噔的不舒服”

  “正经点”

  “不是你问的吗?我实话实说罢了,上将”

  蓝忘机听他开始不正经起来,也不指望能问出些什么话,直接吩咐前座开车的人去医院,彻彻底底的检查一下。

  “去医院干啥?我真没啥问题”

  “这不是你说了算的”

  “唉,你!”,魏无羡一激动就要从蓝忘机腿上爬起来,却被一只手死死的按住,不能动弹。

  “别乱动”

  “真没啥事,只是有时候睡着睡着就那样了,我身体棒着呢!”,魏无羡知道大概是自己在系统空间的那段时间像个死人一样让这人误会自己身体有啥大毛病,开口解释道。

  “有没有问题去了就知道”

  “你,那你松开手好吧,去去去,我去行了吧!咋就有这样固执的人呢,话说上将你特意来找我,又让我躺你腿上,是不是,是不是喜欢上我了?”,魏无羡知道爱慕值上涨到及格分,那就算不喜欢也是有好感的,存了心想逗弄逗弄人。

  “国主既然吩咐看顾你,在此期间自然是不能让你出差错的”,蓝忘机手紧了紧,表面还是冷声平静道。

  “就一点点,一点点都没有?”

  蓝忘机依旧冷着脸不说话,眼睛暼向车窗外的风景。

  “那不谈喜欢,你现在还讨厌我吗?”

  “少说话,休息”

  “你不说我就当你默认了不讨厌我”

  蓝忘机还是不说话,魏无羡自觉无趣,也见好就收,不再用言语戏弄人,悄悄的看向蓝忘机,发现他依旧看着车窗外,也不知道看什么,安静的空间里,车子平稳的开着,他盯着蓝忘机啥时候睡过去的都不知道,只是胃部依旧一抽一抽的疼,尽管睡在蓝忘机腿上,他还是有些不舒坦,手有意无意的伸向胃部。

  蓝忘机看他睡着也睡得不舒坦,眸里更显几分深沉。

  眼见进了主城,开得平缓的车却猛的急刹。

  “嘶………”

  “怎么回事!”

  蓝忘机急忙用手护住魏无羡,见他一声轻哼后便醒了过来,只是一刹脸色便迅速的惨白下来,眸里一下便冰冷一片。

  “上……上将,有条狗突然间蹿了出来,我没反应过来。”

  “狗?快走,快走!”,魏无羡听见有狗,原本疼得厉害的胃好像都不疼了,对狗的恐惧取代了疼痛感,急忙让开车走,说话间还有些心虚的往车窗外看去,刚暼见那黑狗便脸色一变的又开始催促,等车开了他才缓了一口气。

  “怕狗?”,蓝忘机盯着他,有些疑惑道,记忆中从来不曾听说过魏家小少爷怕过狗。

  “就那玩意,谁怕啊,那啥,我们要到了吗?”,魏无羡缓过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有多丢脸,可骨子里就是对那玩意恐惧,他急忙扯开话题,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的胃疼得不像话。

  “快了!难受?”

  “没事!”

  蓝忘机不说话了,面色却是异常的难看,那冷汗连连,惨白着脸的模样会是没事,他这才发现魏无羡这个人再难受好像也是那么的轻描淡写,甚至是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身体,先前输液时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实话也不肯向他吐露一句,一时间有些气闷。

  魏无羡被这一折腾,从他腿上起来,端正坐好,见蓝忘机脸色不好,他也难受,也不再多说些什么,只想去了医院快速检查完然后回去自己房间好好躺一躺。

  到了医院,蓝忘机一路脸色都难看,医生问啥魏无羡都说没事,冷眼看了他一下便闷声道:“他先前没心跳没呼吸,胸处明显不适,你们给他全面检查一下。”

  周围的气压很低,他以为蓝忘机不会管他太多,这气氛下还是老实的跟着医生走,最后坦白道自己只是胃疼,其它啥事都没有,开点胃药就行,医生也不管他说啥,还是给他做了全面的体检。

  检查结果确实也只是说魏无羡胃部有炎症,其它没啥大问题,蓝忘机沉着脸拿过报告,还是不解为什么魏无羡会心跳呼吸全无,最先进的医学仪器都检测不出来,只能往后观察。

  “胃部炎症!”,蓝忘机又看了看,知道他之前揉的地方是胃不是心脏后松了一口气却也没有完全放松。

  魏无羡还是没有如愿以偿的回去,在蓝忘机冷戾的目光中乖乖的打吊针,他原本还是想打之前输液的那只手,可先前被那一折腾青紫一片,只能换了一只手,说实话他是真的讨厌这东西,若不是那人看着,定会偷摸出去才好。

  “蓝……上将,你回去休息吧,我这没事,只是没吃啥东西老毛病犯了,等会我弄完自己回去就可以了!”,魏无羡看蓝忘机坐在一旁不走的趋势,见他也些许疲惫,有些心疼的道。

  “没吃东西?”

  “是啊,所以不是啥大毛病”

  “你赌气走后就没有吃过东西?”

  “没啊,少吃一顿两顿也不是啥大问题”,

  “魏无羡!”,蓝忘机气得话都不想多和他说一句,看他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越是呕着一口气,明明也不关他的事,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舒坦,熟悉的不舒坦,他有些烦躁的便出门而去。

  “蓝……上将………”,魏无羡及其小声的叫了他名,在人出去之后,他反应不过来自己又做了啥穷凶极恶的事惹这人不快了,一阵苦笑,阴晴不定的蓝湛是怎么也抓不透啊!

  

  

  

  

  

评论(54)

热度(6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