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2022.5.13 19:48

点外卖到了,接外卖小哥的电话里面就是一个机器人的女声声音,就重复我的外卖到了,叫我去取,问他在哪里就说在门禁,这里几个单元也不知道他在哪里的门禁,我烦躁的不像话,发脾气的出门去找,在楼下找到了才发现外卖小哥是个聋哑人,拿过外卖回来心里一直很不舒坦和愧疚,一个聋哑人以送外卖为生,也不知道经历多少的困难和白眼,就像刚才我在电话里对他发脾气一样,他根本没有办法表达清楚自己,只能靠很机械的东西表达自己,我很愧疚,真的很愧疚,也觉得好心酸,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活着,这个世界真的要多些善意才好。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