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溺亡16

  “我没…………”,魏无羡有些惊愕的看着来人,他那只可怜的手又被狠狠抓住,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自己又做了啥事,一茬又一茬的,惹这人不快。

  他来蓝家时间也不短了,也惹这人生了不少气,可那些都是他明明知道还有意而为之的,现下倒是有些不知所措,顺着那明显怒意的眼神慢慢回转到自己手上,青肿了一片,被自己不经意间扣了之后还带了些抓痕,他反应半晌才眼神一亮。

   “上将这是在关心我?”

   “你!”,蓝忘机闻言猛的便避如蛇蝎一般松开他的手,反应过来自己确实失态了,竟会被这样一个人牵扯着情绪。

  “上将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了?”,魏无羡看着自己被松开的手,收了那一闪而过失落,慢慢凑近蓝忘机,贴近他的脸。

   “并没有!”

    蓝忘机惯性的一退,心却是也一跳。

   “恭喜宿主,爱慕值加百分之十,现下爱慕值百分之二十五,加油加油!”

  魏无羡心里一惊,莫名其妙就涨了这么多的爱慕值,说明,说明这个人慢慢的开始不排斥,不厌恶自己了,可他之前那么的讨好,那么的努力都不见这人乐见自己几分,现下落了个水,发了点烧,输了个液就涨了这些爱慕值,他不由得感觉莫非自己越凄惨,这人越喜欢,可想来想去还是不对劲,这个人还不至于这么变态,还是庆幸自己总算没有那么招人讨厌了。

  “真伤心呢,上将就不能喜欢喜欢我,一点点也行”,魏无羡知道这事得一步一步的来,他不能逼得太紧,在原来的世界里这个人就把自己的感情隐藏得那么深,以至于他死了重生在这里才发现,这一次,他不想错过,爱慕值的增长让他心里一高兴,又嬉皮笑脸的向蓝忘机凑近。

  “魏无羡!”,蓝忘机有些不自然的随着他的逼近又后退了几步,反应过来后却是厉声对他道,随后面色难看的定定盯着他,眼神瞬间冷冽下来。

  魏无羡见他眸中冷意,冰冷得如同初见时那般,不经停止了凑近,呆呆的站着,百分之二十五,比陌生人多一点的亲密,他高兴极了一时高看了自己,是有些放肆了。

   “魏无羡,别再动你那些心思,也别在给我添乱,养好了就回去训练,和国主约定的时间一到,立刻给我离开蓝家。”,蓝忘机见他终于不再凑近来,平复了心情冷冷的道,还是有些气愤自己被他牵扯着情绪,这是不该有,也不会有的,脱口便出。

  “蓝湛你……”,魏无羡的好心情终于在这时彻底的坏了下去,一时间失口便叫了那个习惯的名。

  “我说过不管你从哪里知道我的这个名,但不许这样叫我!”蓝忘机听他这么一叫,眼神更冷了些,潜意识里除了父母亲人,没有谁有资格这样叫他,这是他的乳名,更何况是这个一开始见面就厌恶的人,虽然好似也没那么厌恶。

     “这么讨厌吗?”

  “蓝湛,蓝湛,蓝湛……我就喜欢这么叫你!”,魏无羡在坏心情的驱使下有了逆反的心理,也不顾脑海中小苹果的提醒,鬼使神差一般便连续叫了很多遍,也忘了这个蓝湛不是那个蓝湛。

  “魏无羡,我说了别这样叫我!”,蓝忘机彻底被他惹怒,拎着他前襟便狠狠推抵在墙上,从父母都不在后没有谁这样叫过他,也没有谁敢这样叫他。

  魏无羡没有挣扎,甚至唇角还勾起了笑意,在蓝忘机看来这便是挑衅,想到自己还鬼迷心窍般的竟担心他,心里的怒气一下蹿得很高。

  “宿主,宿主,你服个软吧,爱慕值减十,又只有百分之十五了!”

  “滚开!”,魏无羡听着小苹果在脑海中叽叽喳喳的叫唤着,以及爱慕值减少的消息,头脑里乱哄哄的,出口便吼道。

  “滚开?”,蓝忘机被他气笑般,在他的家里叫他滚开,也只有他敢这样对他说话。

  “我滚,我滚还不行吗?”,魏无羡反应过来自己吼小苹果竟然出了声,看着面前陌生又熟悉的蓝忘机,心里梗梗的,他今日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这么控制不住情绪,从天上掉落在地上的感觉。

  “好,好,明日我便上报给国主是你自己要走的!”,听他说自己滚,蓝忘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更加生气,气狠了反而平静了下来,低声道。

  蓝忘机松开他,眼神还是那般的冷冽,魏无羡被他松开,没有再敢看他眼神,开门便向外走去,他急迫的需要出去透透气,憋得难受极了,也没有看见身后人比之前更难看的脸色,蓝忘机让所有人都不要拦他,也不要寻他,看他能走到哪里去,自己却去了书房,静静的坐着,眼神像是把窗外的大门剜起来一般。

  魏无羡憋着一口气走了很远,拦了个车到郊区,躺在草地里盯着蓝天白云缓了好久都没有缓过来,突如其来的难过狠狠的抓扯着他,明明知道很难很难,明明也想好了去克服一切,可怎么就这么难呢,他喘了喘气,有些麻木的躺到天黑了也不愿意起来。

  蓝忘机看着天渐渐的黑沉下去,魏无羡依旧没有回来,家里的管事下人们都知道魏家小少爷又惹了自家上将生气,也不敢过问,要是有人敢,定然是魏无羡的老管家,可回老家办事去了,不然定是拖着一把老骨头也要出去寻自己的宝贝疙瘩少爷的,现下倒是留蓝忘机越发烦躁的坐着。

  又过了两个时辰,他面色难看的一下站起身,走下楼。

  

  

  

  

评论(72)

热度(6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