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溺亡15

    “不打啊!”

    “你也知道怕!”

      蓝忘机冷声道,脸色却越发的难看,周边人呼吸都不敢大声,不可置信也心存害怕,明明看起来厌恶魏无羡到极致的人怎么会抱他上楼,又吩咐叫医生呢,只想或许是自家上将怕他病出个好歹来,不能给国主交差罢了。

      “怕,我最怕你了………”,魏无羡烧糊涂了,迷迷糊糊间回答到。

       蓝忘机看他烧得眼神迷离,眼角泛红,脸上也是不正常的红韵,手依旧死死抓住自己,没了昔日的吊儿郎当无赖模样,倒是乖了许多,低声说着怕自己,倒是莫名心里一动。

       “叮,爱慕值加五,现下爱慕值十五,宿主加油哦!!”

       “谁啊?什么加五,别吵!”,魏无羡烧糊涂了,压根不知道小苹果给他说的是什么,只是乱糟糟的,若是清醒,他定会开心得不知所以。

      “什么?”,蓝忘机听不懂他说什么,心想这人烧得开始说糊话了,脸色一冷,又让人去催家庭医生。

      他将魏无羡放到卧室床上,奈何依旧被人死死拽着衣服,用力拽了几下都拽不出,出声让他松开却是乖乖松开了,蓝忘机气笑一般觉得莫不是送他去训练这些时日真的学乖许多。

      家庭医生来检查一番后又给他挂上了水,随后提着自己的药箱在这压迫感极强的地方匆忙离开,留下蓝忘机一个人冷脸坐在一旁,看着魏无羡输液。

      端正坐了许久,看着药水一滴一滴的落进魏无羡的身体里面,不经意般站起身,蓝忘机凑近看了看依旧睡熟的人,本来就清瘦,训练这些时日又瘦了些许,安静睡着的人没有那些赤裸的挑逗,也没有嘻哈打闹没心没肺的放荡,看起来顺眼了许多,只是心里莫名有些不舒坦,希望那双明亮的眼睛睁开,又希望他安静些才好。

      蓝忘机看的一是失了神,魏无羡不知道是梦见了些什么,原本安静沉睡的脸上带了惊恐和慌乱,输液的手猛的一挥,针头直接扯了出来,连同固定的胶带也被扯开。

     “魏无羡!”

     待蓝忘机反应过来,输液的针头已经滑出滋着药水,而他手背渗出丝丝血液,依旧胡乱的挥着手,力气大得蓝忘机差点便抓不住。

      蓝忘机抓住他乱动的手,制止住魏无羡的挣扎,沉声唤了他名,一时间心里又怒又急,输液的那只手已经发肿起来,见人依旧表情慌乱痛苦的挣扎,正要再唤他名魏无羡便猛的睁开眼睛,微张开唇喘着气,眼睛却是没有聚焦的空洞,对上那空洞的眼睛,蓝忘机不由得一阵的心慌烦躁,也忘记自己正抓紧着他的双手。

     “呵,为什么还活着……”,他无意识的扯了扯自己的手,惨淡笑道,目光依旧空洞。

      “什么?”,蓝忘机不可置信的看着魏无羡,手中力气猛的放大,似乎是感觉到痛,魏无羡这才慢慢的回过神,看到眼前面色难看的人,顿时一个机灵。

      “蓝……蓝上将……”,他感觉自己的手腕快被捏断一般,可还是强忍笑嘻嘻的道,好似忘记自己刚才做过什么,说过什么一般。

     “你刚才说什么?”,蓝忘机没有理睬他的嬉皮笑脸,依旧目光沉沉的看着他冷声道。

     “啊?什么?”,魏无羡是真的不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只记得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莫非是自己无意识说了些什么无耻的话语,又惹这人生气了。

      “魏无羡!”,蓝忘机见他依旧那副没心没肺的模样,一时间动了怒,厉声呵道。

      “嘶,疼疼疼,错了,错了,我错了,上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他力气又大了许多,猛的又用了下力,魏无羡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疼叫出声,心想这点疼他竟都忍不住了,还想着再用疼度兑换点金币啥的,这下他得考量考量了。

      “你!”,蓝忘机反应过来一下松开他的手,看着人揉捏着自己的手腕,还是不正面回答自己的问题,愤愤的盯着他,心里却是莫名的窝着火,无意识也能说出那样的话,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眼前这个看似没心没肺,风流浪荡的人有了轻生的念头,也不知为何,魏无羡做什么他看似生气动怒,可却也很少发火,可唯独这件事,动怒后却是忍不住的一阵阵后怕,他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明明从第一眼见就厌恶的人有这般的情绪,越看魏无羡越是忍不住那怒火,索性沉了脸闷声出去。

  魏无羡不明所以的看着一切,坐在床上边揉自己的手边立刻问道:“小苹果,在吗?”

  “在呢,宿主”

  “我睡着时做啥了?惹蓝湛这般生气!”

  “没做啥,就他守你输液的时候你把针头挣脱了,发梦说胡话。”

  “我说啥了?”

  “没啥,就啥死活的”

  “我没骂他吧?”

  “没有”

  “我没逗弄他吧?”

  “没有”

  “那他为什么这么生气?”

  “不知,不过宿主睡着这几个时辰,爱慕值加了五”

  “真的?怕不是减了你安慰我吧!”

  “真的”,魏无羡激动之余还是百般不解,既然爱慕值增加为什么是那样生气的模样,怎么看都说不过去。

  他自己都不知道蓝忘机生气的点在哪里,只能看着自己被捏青又发肿的手发呆,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让那人消消气。

  而一旁闷着一口气出去的蓝忘机始终因为他那句话心里莫名的不舒坦,他讨厌他说这种话,像是熟悉入骨的讨厌那般,心里莫名其妙的不安,冷静几分后情不自禁的又走向魏无羡卧室。

  看着坐在床上眉头紧锁,无意识般扣抓着自己手的人,那只手明明就是先前被他挣脱动了针头红肿的手,蓝忘机火气更甚,也只有这个人能让他情绪波动这般的大。

  “魏无羡,你到底在做什么?”,他一把抓住魏无羡的手,强忍的怒火下声音低沉压抑的可怕。

  

    

     

      

     

      

        

       

评论(47)

热度(178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