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当扭伤手腕的羡羡耍坏心思下

      “蓝……蓝湛”

       魏无羡慢慢转头,看着自家面色不太好看的道侣,憋出一脸的苦笑,而那两个小辈一见蓝忘机出来,大气都不敢出,站一旁恭恭敬敬的。

   “手给我看看!”

   “抬……抬不起来!”

    魏无羡知道事已至此,再躲躲藏藏只会让事情更糟糕,只得乖乖就范,他就知道每次这两个小祖宗来,总会给他带来些“惊喜”。

 “那个含光君,我和思追还有功课没做完,就先回去了”,蓝景仪看着自家含光君越发沉下来的脚,拉着蓝思追寻了个借口就往外面又,有含光君在,也轮不到他们去关心,虽然有些不放心,不过看这气氛,还是早早逃了为好,明日再过来看看。

  魏无羡见两个小辈风一般的速度离开,见自家道侣慢慢走近自己,轻轻叹了一口气,他急忙低下头,像做错事的孩子一般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高大的身躯慢慢在他面前蹲下,动作轻柔的不像话,慢慢的掀开他的衣袖看手上的伤,魏无羡本不敢看他,却不得不看他,墨黑的发随着风轻轻飘动,白皙俊美的容颜让他心里痒痒的,这时候他还有心情觉得自家道侣真好看,像仙人一般。

  “去医舍”

  “啊?哦,好,好。”,魏无羡话刚说完便被蓝忘机抄抱起来。

  “蓝……蓝湛,我这不是伤腿,只是……”

  “只是什么?”

  魏无羡却是不敢回话了,偷偷瞥了眼自家道侣,温柔的话语下一张俊脸依旧闷闷沉沉的,他只好用自己好的那只手轻轻扯了扯抱着自己的人的衣衫。

  “蓝湛,我错了,好哥哥,你别生气”

  半天听不见回应,魏无羡正要再撒娇似再重复刚才的动作就听见一声无奈的轻叹。

  蓝忘机再多的气都被他这如小猫似的认错态度给弄得心软不已,还怎能去责怪,只是看着那红肿的手腕,却是怎么也缓不下那一口堵塞的气。

  “蓝湛………”

  “别乱动”

  “哦!”

  魏无羡不敢再有动作,怕继续惹恼这人,到了医舍医师仔细给他看了手,幸而没伤到骨头,但是还是要养上些时日,可蓝忘机还是那般的闷着一口气。

  回到静室还是如此,本来就话少的人更是一语不发,皱着眉头给魏无羡抹药,伺候他洗漱宽衣,收拾好一切便往外室走去,吓得魏无羡急忙用好的那只手拉扯住他衣衫。

    “别乱动,当心又伤了手”,他这一动作也吓得蓝忘机心一跳,低声轻斥道。

    “蓝湛,你今晚不睡这里?”

  “嗯”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二哥哥,我保证,我保证不会再这样了。”,魏无羡以为他气狠了连睡都不和自己睡了,心里慌慌乱乱的。

  “你手伤了,晚上睡熟了容易碰到,我就在外室,不去哪里。”

  “我无事,你别走,你不在,我睡不着的,二哥哥,好蓝湛。”

  “那你睡,等你睡了我再出去”

  “蓝湛,我发誓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碰了伤了一定一定会同你说,要是做不到,我就……”

  “魏婴!”,魏无羡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蓝忘机打断,怕他嘴里说出些什么不喜的话。

  “我真的,真的……”

  “好了,我不走”

  “真的?”

  “嗯”

  “我就知道二哥哥不会不理我的,嘶……”

  “别乱动”,魏无羡一激动就手舞足蹈,一时间动了手,疼得他嘶哑咧嘴,也吓得蓝忘机急忙拉着他查看。

  “躺下休息,不许乱动”

  “好,好的,不动,不动,你也上来”

  “嗯”

  蓝忘机躺了上来也离魏无羡一些距离,大概手伤了不能随意的翻躺,魏无羡好久都睡不着,熄了灯的屋里也不知道身旁人睡熟没有,他悄悄的伸手去摸身旁的人。

  “别乱动”

  “你还没睡啊,蓝湛”

  “嗯”

  “我睡不着,你凑近点,让我摸摸,放心,我这只手好着呢!”

  “嗯”,蓝忘机没有办法,只能凑近了他些,不想那不安分在他身上动来动去去的手却是越加的放肆。

  “二哥哥,我想……”

  “安分些”

  “夜里睡不着怎么安分,你教教我呗,好哥哥!”

  “你手伤了”

  “还有另一只,再说我又不用使劲”

  “再乱动我便出去了!”

  “行行行,我睡,我好好睡,你别吓我!”

  “睡吧!”

  魏无羡不敢再有大动作,怕惹这人走,心里却是抓心抓肺的别扭,还是睡不着,他又壮着胆子摸了过去试探一下,没有任何的回应,也不知道是真的睡了还是刻意让自己消停,也不知道想到什么,他护住自己受伤的手,随后一阵坏笑的整个人钻进被窝里,熟悉的凑了上去………

  “魏婴!”

  蓝忘机哪里经得起他如此,本想着不理睬这人他会无趣便安分睡了,不想却这般,黑暗里他耳朵烫得厉害,却又不敢大动作,怕动了他那只手。

    “魏婴,别闹,再闹等会我便出去了!”

  “二哥哥,好蓝湛,你出去的话我这只手便不知道啥时候能好了,你忍心吗?”,魏无羡松开他,呼吸有些急促,坏笑着威胁道。

  “你!”

  “气吗?”

  “气的话趁着我手伤了,怎么我都会听话的………”

  “现在,不许想别的,只能想我……”

  

  

  

  

  

  

  

  

  

  

评论(30)

热度(115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