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晕倒摔马

  “蓝湛,金凌传信说他家狩猎场已经修建完善了,是所有世家中最大的狩猎场,让我们过去玩玩呢,闲着也无聊,去骑骑马,溜溜风呗!”

  “嗯,好”

  “那把思追景仪也带上,他们几个小朋友也好久没见了”

  “嗯”

  一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到金家,魏无羡一行人好不快活,只是胸口有些憋得慌,隐隐喘不过气的感觉,不过一会儿又消散了,魏无羡便也不当回事了,该玩玩,该喝喝,到了金家好好的歇了一日,这才去了金凌口中世家最大的狩猎场。

  确实很大,魏无羡心情也大好,想着定要玩过瘾才行。

    “二哥哥,我们比试比试,看谁抓的猎物多,若是你赢了,我便答应你三个要求,反过来也是,行吗?”

  “好”,蓝忘机淡淡一笑,看着他眼中尽是宠溺。

  比赛开始,蓝忘机看着马背上肆意明亮的人,一时间愣了住,这样的魏无羡,和少时突然闯入他世界的人一般,美好的让人不敢触碰却又忍不住去接近。

    “二哥哥,开始咯!”

  蓝忘机被魏无羡的呼唤拉回了思绪,也翻身上马,马鞭一挥便很快追上魏无羡,两人箭术都是佼佼者,一不会便收获丰盛,蓝忘机见他开心,心里也跟着欢喜,存了心想让他赢,到后面索性骑着马远远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狩猎。

  毕竟是献舍的身体,魏无羡比赛到后面就感觉有些累了,可开心得紧,他回头看了看蓝忘机,见那人带着温和的笑意看着自己,心下的欢喜又多了几分,他都想好了要提哪几个要求了。

  他刚瞄准了一只鹿,前不久胸口发闷,喘不过气的熟悉感又涌了上来,魏无羡微微张唇喘气,继续瞄准,可却是越发的憋闷,连同心跳都异常的加快起来。

  他暗骂一声,继续瞄准那只鹿,可却是见那鹿慢慢的变成一个小黑点,然后无限放大,随后猛的扑了上来。

  蓝忘机远远跟他后面,看着他拉开箭,却是迟迟没有动静,刚要上前一看,眼前的人便突然从马背上栽倒下来,让他没有任何的反应时间。

  “魏婴!”

  一阵寒凉和恐惧瞬间袭卷了蓝忘机的全身,他惊慌失措的赶了上去,颤抖着手将趴在草地里的人扶起来,所有的灵力都往魏无羡身上输去。

  魏无羡脸色惨白,嘴唇泛青,眉角也蹭破了皮,他半瞌着眼,不正常的喘着气。

    “魏婴!你如何?”

  魏无羡好像想回应他似的,但却是软绵绵的瘫软了下去,身上冰冷一片。

  “魏婴!”

  “魏前辈!”

  “大舅舅!”,察觉异常的小辈们急忙的赶过来,看着魏无羡无意识的昏睡在蓝忘机怀里,又害怕又慌乱。

  “金凌,你家医舍何处?”

  蓝忘机强忍着镇定,泛红着眼抱起魏无羡便开口询问金凌。

  “啊,快,快跟我走!”

  到了医舍,蓝忘机将魏无羡放在床榻之上,他手脚如同躺着的人一样的冰凉,查看魏无羡情况的医师被他一看也有些害怕,不敢看蓝忘机一眼。

  “气虚,心悸,我先开药让门生熬了给魏公子喝下,细养便会好转,含光君无需太心急。”

  蓝忘机看着昏迷不醒的魏无羡,依旧心里慌乱一片,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么安静的人了,心神不稳的在医舍守着人,待一切收拾妥当这才用外衫裹住魏无羡,抱回客房休息,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极度的不安。

  “魏婴,别吓我!”

  他坐在魏无羡床榻前,轻轻的握住他的手,用灵力暖着,一直的守着他,也不知多久这才感觉手心里包裹的手轻轻的扣着他。

  “蓝湛……”

  “醒了,醒了便好!可有哪里不适?”

  “没事,吓着你了吧,蓝湛!”,魏无羡最后的意识还停留在眼前一黑从马背上摔下来,看着眼前蓝忘机这心疼慌乱的模样,不用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嗯”

  “我有些冷,二哥哥给我暖暖”

  “好”

  “抱紧我”

  “抱紧些!”

  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还是打不起精神的便睡了过去,蓝忘机看着他也不知多久才渐轻眠了一会,第二日又早早的便起来,亲力而为的给魏无羡熬药熬粥,弄好端回客房静静的等着人清醒,他想等魏无羡好些便会云深不知处,好好的细养着。

  养了两日后蓝忘机便带着人回了云深,心里依旧后怕着,变着花样的给魏无羡做药膳。

  “好蓝湛,二哥哥,我好了,可不可以不吃药膳了。”

  “再养两天!”

  “你亲亲我,亲亲我便答应!”

  是带着药香的吻,甜蜜却心疼。

  “蓝湛,之前是我赢了是吧?”

  “嗯”

  “那三个要求?”

  “都依你!”

  

  

  

  

  

评论(60)

热度(2016)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