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溺亡35

  魏无羡感受到自己被人接住,被摇晃,被略显焦急的呼唤,心里暗想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身手真不错,自导自演了这出戏,若不是为了刷记忆条进度,他还不知道自己有这番潜能。

     微微皱眉,然后慢慢转醒,魏无羡尝试的动了动身体,暗想小苹果办事还算稳妥,看似狼狈一身伤,实则没有什么大碍,他刚动那人急忙把他扶坐起来,细声轻问,倒是弄得魏无羡有些心虚了。

  “没事,我没事,上将你呢?没事吧?”,借着电筒的光魏无羡看见蓝忘机身上裤腿上都带了些泥垢,是少有的不整洁,越看越是不好意思,尴尬的轻咳两声后倒是立刻从蓝忘机怀里坐起来,坐挨到一旁,他没有看见那人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

  “我没事!”

  “那就好,那就好!”,魏无羡又干咳两声,顺势看蓝忘机脸色,除了刚见他醒时的喜意,现在又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甚至有些不好看,心里却是理解,谁遇到这种事心里都该不舒服的,这个点该是在家里躺着休息的,被他弄到这疙瘩,这心情定然是想好也好不起来的。

  “上将,我就出去逛逛,逛着逛着就被人打晕了,醒来就在这里了,连累你这么晚还奔走在这里了”,魏无羡边说边转动着发酸的手腕,酸疼酸疼的。

  “没事!”

  “上将,你冷吗?我……我艹!”,话没说完魏无羡便摸到什么东西,滑溜溜冰凉凉的,借着灯光看见那蛇被他一惊,吐着鲜红的信子半立起身,欲往他咬来。

  身体被猛的一把扯开,待反应过来,蓝忘机已然抓住那蛇,狠狠摔向远处。

  “上将,你没事吧!”,这变故让魏无羡有些惊慌的凑近过来,洞里本就黑,这电筒灯光也不是很明亮,他拿过灯急忙看蓝忘机有没有被蛇咬到。

  “被咬了一下,没事!”,蓝忘机挽起裤腿,这也不是该隐瞒的时刻,不知那蛇有没有毒,立刻撕扯下衣服一角,绑住腿,刚要用手挤就感觉腿上一片温热,魏无羡竟蹲下用嘴给他吸蛇咬的地方,又惊又羞又怒,他立刻就要把这人推开。

  “魏无羡,要是有毒怎么办?走开!”

  “上将再推我,我就把这血咽下去,听话,乖,很快就好”,魏无羡吐出一口吸出来的血,淡笑道,唇色被血染的异常的红。

  “魏无羡!”

  蓝忘机怕他当真如此,斥呵道,心里那片柔软的地方却是更加柔软了,细细的,闷闷的,有点疼,又有点喜。

  待吐出的血是正常的红,魏无羡这才松口,好好吐干净残留在嘴里的血,随后给蓝忘机包扎。

  “还好吗?上将?”

  “下次不许这样!”

  “好好好!听你的!”

  魏无羡见他一切正常,心想这蛇应该是没有毒的,松了一口气坐在一旁刚要休息几分小苹果的声音就传来。

  “叮,宿主,您购买的额外辅助已经完成!”

  “艹,什么辅助,你他妈别告诉我额外辅助就是用蛇把蓝湛咬了,我艹你大爷,小苹果,谁让你伤他了!”

  “宿主放心,这蛇毒只是让他这条腿动不了两日,没什么大碍!”

  “你大爷!”,魏无羡买这额外辅助的时候更本不知道是这样的辅助,只当对刷记忆进度有利就买了,没想到是这样,把小苹果骂得狗血淋头。

  骂到后面骂不动了,这才停止了骂,又走近看蓝忘机,愧疚得要死。

  “都怪我!”

  “没事!”,蓝忘机看他脸色异常的难看愧疚,安慰道。

  “你动一动,看看腿,看看身上有没有事?”

  蓝忘机刚动就发现这条腿没了力气,像不是他自己的一般,无论是多大力气都动不了,心里一下变凝重起来,看来这蛇是真的有毒,抬头看了看洞顶,原本打算等天亮看看能不能爬上去,这下是有些麻烦了。

  “没事,别担心,累了吧,去休息下!”,大概是怕魏无羡慌乱和更加的愧疚,他故作轻声道。

  “真的没事?”

  “没事,放心”

  “那好,我们都休息下,等天亮了再看看怎么出去”,魏无羡面色迟疑,知道蓝忘机是骗自己,可折腾了这么久,就算知道也不该拆穿他,该好好休息下才是,养足精神更重要些,看着蓝忘机闭眼休息,他把电筒给关了,又进入空间给小苹果骂了一顿。

  他睡不着,听着蓝忘机浅浅的呼吸声,黑暗中睁开眼睛,心脏处开始隐隐作疼,系统又开始催促了,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有时候他不敢想象,如果到最后都没有完成任务,那他重新走这一遭又有什么意义。

  魏无羡不知道自己脸上莫名的失落,就突然间想感受身旁那人的体温,摸着黑他想握一握那双温暖的手,可最后还是收了回来。

  睁着眼直到洞顶有光透了进来,这时才仔细看清,他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天坑里一般,四周洞壁光滑,要是身旁这人腿没问题的话指不定能爬上,而自己的身手是达不到这个程度的,现下只能等人来营救,或者等这人腿伤好了。

  洞里阴冷,他刚要起身去寻一些枯枝树叶生点火,顺便往里走看看洞里小潭里面有没有鱼虾,弄点吃的,刚动就被蓝忘机伸手拉住。

  “别乱跑!”

  “上将醒了?”

  “没乱跑,我寻点树枝生火,有点冷,你好些了吗?”

  “嗯”

  “你起来,走两步我看看”

  “魏无羡,过来,坐下!”

  “哦,好,好!”,魏无羡听话坐在蓝忘机身旁。

  “我和你说件事,你别慌,我昨天被蛇咬的这条腿不能动了。”

  “我知道”

  “你知道?”

  “昨天晚上叫你起来给我看看,你不说话让我休息就知道肯定是有事了”

  “你不怕吗?要是出不去……”

  “嘿嘿,要是出不去,我们两个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没有人打扰,多好!”

  “魏无羡你,什么时候了还……”

  “嘿嘿,怎么,上将还害羞啊!”,说罢魏无羡又顺势将蓝忘机腿往自己怀里一放,掀开裤腿。

  

  

  

  

  

  

评论(9)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