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

踏风乘万里,归来亦少年

溺亡36

   “你,你……”,蓝忘机想到昨晚他给自己的腿吸血时那温热触感,不由得有些慌乱又几分悸动。

  “好啦,我就看看,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上将!”,魏无羡坏坏笑道,见他腿上蛇咬的地方没有溃烂,也没有乌青,心想应该是没事的,就像小苹果说的,两天就好了,也放下些心,顺势又轻轻低下头用唇擦过那伤口。

      “魏无羡,你!”

      “好好好,不逗你,不逗你,上将别担心,这伤口没溃疡,也没有淤青,我也听说过有些蛇咬人会让咬的地方失力几天,要不了多久就会好的”

       “嗯”,蓝忘机耳朵依旧发烫,看着魏无羡时只觉得心跳加快。

      “好啦,我去给你寻点吃的,再点个火”

   “小心点!”

      “知道!”

  魏无羡起身去洞里又寻了一圈,找了些枯枝树叶,先生了个火堆,又点了几个火把往洞里深处去,知道蓝忘机进来的入口已经被堵了,没有想到堵得这么死,又折返回来。

  到洞里面的小水潭里仔细看了看,摸了几条小鱼回到蓝忘机身边,他裤子湿了一大半,衣袖也湿了很多,随便挽了挽,又乐呵呵的炫耀着自己的战果。

   “去把衣裤烤干,免得着凉”

   “没事,我给你烤小鱼儿吃,烤好了衣裤也干了。”,蓝忘机见他衣袖裤腿尽湿,水珠湿答答的流下来,不由得蹙眉说道。

  魏无羡边把鱼穿在树枝上边烤边笑道,正烤得欢时心口又是猛的一疼,他笑容顿住,立刻转换个位置背着蓝忘机,轻轻的呼吸吐气,呼吸间那股子疼像是扯着他皮肉似的,手却是稳稳的拿住穿鱼的树枝。

   “背着我干嘛?转过来,好好烤”

  蓝忘机见他背过身去烤鱼,也不知道这个人又在弄啥小九九,疑声问道。

  魏无羡疼得没法说话,强忍着那股子疼过去。

  “怎么了?”

  见人不转身过来,也不说话,他急忙就要撑着地过去,右腿完全没有知觉,不由得有些着急。

  “嘿嘿,给你个惊喜!看,好看不?”,刚要动作魏无羡就转个身,一手拿着鱼,一手摊开,一个太阳纹似的石头躺在魏无羡手心里。

  蓝忘机松了口气,又气又想想笑,看着他手中石头,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形状石头,却是莫名的熟悉,只觉得哪里见过似的,但又说不出。

  “喏,刚去摸鱼的时候摸的,好看吧,这石头还有些特别,送给你了!”,其实并不是魏无羡摸得,只是他想到在那个世界这人在他死后竟然把这太阳纹烙铁也烙印在自己身上,或许能唤醒这人一些记忆,这才花金币给系统买了这个道具,缓个那口气魏无羡就立刻摸出石头道。

  “上将?”

  “嗯?”

  “喏,要吗?”

  “嗯”,蓝忘机拿过那石头,手不自禁的轻轻摸着,随后紧紧握住,然后揣在胸前衣服内袋里,不知道为何这石头像是在发烫似的,让他胸口有些沉沉的,热热的。

  “上将,吃鱼,小是小了点,你委屈委屈了!上将?”,魏无羡看他依旧有些神游,又喊了他一声,心想这石头看来还是有些作用的。

  “嗯,好”

  “你脸色怎么那么难看?”,蓝忘机接过鱼,这才发现魏无羡脸色有些白得不像话,嘴唇也有些发青,立刻问道。

  “有吗?”,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脸,含糊笑道。

  “嗯,可能是刚才用水洗了洗,冷的,烤热和就行了!”,见蓝忘机面色迟疑的看着他,魏无羡又扯谎道。

    “你过来,凑近点!”

  “好!”

  魏无羡刚凑近蓝忘机那双白皙修长的手就摸上他额头,有些凉,却很舒服。

  不热,甚至有些凉,没有发烧,蓝忘机放了些心,又定定的看了看魏无羡,这才放下手。

  “哪里不舒服要和我说!”

  “知道,知道,没事,快吃,一会儿这小鱼凉了又得重新烤。”

  “嗯”

  “上将,你说我们啥时候可以离开这洞啊,里面的路堵死了,没有绳索也爬不上去”

  “应该很快就会有人找来的,别担心”

  “好”

  “我去找些水喝,你等等我!”,吃了这鱼,干巴巴的,确实有些渴,最主要的是刚才憋下去的疼又上来了,平时他还可以耍耍赖,借病让这人多疼疼他些,这特殊时候还是不想蓝忘机担心,找个借口去缓缓再过来。

  “嗯,快些回来!”

  又到小潭边,疼得他有些眼前发昏,魏无羡洗了洗脸清醒些,坐在地上喘着气,不敢太用力却又憋得闷痛,心里把这破系统骂了个遍,他算是清楚了,唤醒那人记忆的进度每拖一天,他就更严重一天,那时候用疼度换了金币买那人行程,这时对疼痛就更是敏感得可怕。

  可也不能让蓝忘机等太久,强忍着疼弯下身取水,借着火把的光看着自己的倒影,越发的模糊,一头栽进水潭里之时他强忍着翻了个身,没爬上来,却也躺在最浅的地方,微张着唇呼吸,记忆慢慢拉到从前,却也走不出从前。

  

  

  

评论(64)

热度(4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